www.11sc.com.cn
【施夷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小说书单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txt下载书包网
    “我最近一直在追的书,古风小说,巨好看的一本书”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邪帝你家夫人黑化了
    邪帝你家夫人黑化了 小说
    “朋友安利的一本古风小说,自己还没来得及看,放在书单里了” 她,本是天命之女,出生时却遭姨娘暗算,母死,父残,自己不仅身中剧毒还无法凝聚魂力,终日受族人欺负,自幼胆小、懦弱、坐实废物之名。十七岁,一个强大的灵魂自她的心灵深处苏醒,从此废物变天才,虐姨娘、戏渣妹、阉太子、火烧皇宫,将天下搅得天...
  •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
    邪王宠毒医召唤师
    “以前看过的古风小说,很好看哒,书荒的党党们收藏啦”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让某人精疲力竭,美其名曰:生个娃,破除谣言。他外表霁月清风,内里腹黑狡黠。桀骜不羁、睥睨天下的气势,遇到她,一切都化成了绕指柔情。她废材…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最新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是宝宝以前看过的古风小说,很好看滴一本书书,安利没话说”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陛下总想娶我墨岚
    “以前看的古风小说,真的是很好看了,书荒的党党们收藏啦”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男主女主是玄御,蓝天云,洛瑶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是我以前看过的一本古风小说,然后书荒的党党们收藏啦”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世毒宠神医娘亲萌宝贝txt下载
    “这一本小说是我朋友安利的一本古风小说,现在就放在书单里了”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的作者大大文本是真的好了,内容也是超级受我喜欢的”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txt下载
    “我以前一直在追的书,是一本古风小说,巨好看的,作者也挺出名滴”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免费阅读全文
    “作者大大很亲近,文也是真心好,话不多说,安利安利惹”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