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阿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私人书单 嘿嘿】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污文
    “希望大家也喜欢”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古代逆袭攻略
    古代逆袭攻略团子123
    “女主很强大,很霸气,希望大家也喜欢。”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
    “大大的新书,超喜欢”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