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玥涵冰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 专宠 重生 穿越】小说书单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第一神秘凰
    “特种兵 穿越 修仙 超级好看,欢迎收藏!”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 神医火凤
    小说《神医火凤》TXT下载
    “重生 穿越 杀手 玄幻 超级超级好看,真的忍不住心动,忍不住收藏啊!” 她是世界佣兵之王火凤,腹黑绞诈,睚眦必报,医术高超却心如蛇蝎。他是华夏特种兵王苍狼,铁血冷酷,手段毒辣,风华绝代却心硬如铁,冷漠无情。他是官......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重生军婚神医娇宠妻
    “重生 军婚 医术 特别精彩!值得收藏!”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在线阅读
    “重生 娱乐圈 军婚 不同的人生,不同的轨迹,却有同样的信仰! 绝对值得你收藏哦!”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重生奋斗美满人生
    重生奋斗美好人生
    “重生 军旅 内容清晰,条理清楚, 真的超级好看!” 梁一一感叹,老天真是待她不薄,知道她上一辈子渴望亲情,重生后便让她有了那么温暖的一个家。为了家里每一个爱她的人,她一个杀手进了军营。军中能人多,低调是王道。可为什么老有人来招惹她捏?白夜:别和她比脑子,不然她分分钟把你虐成渣!李志宁:切磋而已,你能不动手吗?某战友:跟她出任务,你就做好打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