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匙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个人表示超级超级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攻略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现实v系统世界,,甜的甜的!!!你赢了,,我爱上你了”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锦鲤仙妻甜如蜜
    “被系统选中,帮助男主走上人生巅峰,成为人形外挂!!!各种甜”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女主强撑,你病娇,你黑化,你还有道理了!? 男主瞥了一眼,嗯~ 好吧好吧,你有道理,你是对的,你都对你都对”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父有点甜
    “夏灵v魔王,我这情劫过得心甘情愿! 大魔王超宠的!”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男主之反派救赎计划
    “白仙仙,祸国妖妃 任务完成,回到系统 本宫死的美吗? ………… 美,巨无敌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