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苏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经典
    “”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武神
    楚晨陈风《全能武神》
    “” 少年楚晨被流星砸中,从此修为停滞,终炼化星辰,打开武神宝库,修炼强大的上古武技,兼习炼丹炼器医道阵法,从此逆天改命,一雪前耻,成就全能武神!独孤九剑、六脉神剑,荡尽天下剑道奇才!降龙十八掌、排云掌,挡我者,一概拍死!井中八法,傲寒六诀,刀锋过处,万物不存!还有小李飞刀,从不虚发!如来神掌,…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txt全本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重生之圣人系统
    重生之圣人系统无错
    “” “想杀我的人,都要死!”——韩风如是说。一个少年,带着系统穿越而来,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了独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且看韩风,如何傲气凌云、霸道成圣!PS:本书书友群3632994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天打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阵仙
    男主女主是杜玄,赵普世,涂二gǒu的小说是什么
    “” 名山大川之中,仙门万千,修士纵横。都是与天夺命之辈,自然杀劫不断!方利,一个卑微的生灵,获上古阵法传承,弃正统修仙之路,结阵丹,化阵婴,成阵仙,纳大阵于体内,聚毁天灭地之能。古籍有云,天下修士,剑仙第一。今日方利崛起,当改之,剑仙之上,尚有阵仙!两仪微尘大阵、九曲黄河大阵、诛仙剑阵方利缓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