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拼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家觉得可以的来看看】小说书单
  • 宝鉴
    小说《宝鉴》TXT下载
    “”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符篆苍穹
    符篆苍穹电子书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灵符师的世界,无法打开神识之海的叶离,在家族启符仪式这个最后的机会里,服用下剧毒的神禁果,强行打开了神识之海,接引本命符篆降临。奇特怪异的本命符篆,究竟如众人所说只是个废符,还是有着远超世人认知的力量。guānfāng群:48027844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符篆苍穹》还不错的话请不…
  • 青帝
    青帝荆柯守小说txt
    “”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
    “” 兵痞魂游,穿越三国,美人江山我都要!抢司马仲达老婆,让他生不成儿子!夺洛水岸边甄宓,曹丕只能叫大嫂!娶望江城中二乔,孙周两家换媳妇!白门楼外干吕布!收还是不收?社稷图中对诸葛!服还是不服?定河北、平巴蜀,战马如龙过江东!袁绍授首、刘备屈膝、孙权称臣,汉家江山我做主!谋士断乾坤,战将踏征尘。…
  • 帝灭苍穹
    帝灭苍穹云善
    “”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最弱星球。一段崛起之路,就此开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大能,有可化山海的大妖,有实力滔天的圣魔,有掌握星空的…
  • 仙府道途
    小说《仙府道途》TXT下载
    “” 破剑烂宝,原石废料,有多少要多少!在仙府里,这些都可以转化成昂贵的炼器材料。一心仙途,与天争命!凡人流仙侠作品,传统古典风宏篇。一笔一划,细细勾勒,平心静气,娓娓道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府道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造化仙帝
    楚轩造化仙帝
    “”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有强者餐霞食气,有荒兽嘶吼山河,有神通妙法通天,有法宝毁天灭地,有灵丹脱胎换骨,有仙阵笼罩诸天少年姜思南自乾元域而出,身怀无上至宝,修炼绝世神通,只为了自己心中那份最初的守护,杀入浩瀚无量的世界之中,开启了一个逆天强者的崛起征程!《造化仙帝》书友群334307635,欢…
  • 我的完美御姐老婆
    我的完美御姐老pó203
    “” 阎王叫人三更死,没人活过五更天!暗黑界逆天强者‘阎王\\\\\\\\\\\\\\\\\\\\\\\\\\\\\\\\\\\\\\\\\\\\\\\\\\\\\\\\\\\\\’,身负血海深仇,重回都市,却意外成为美女宿舍管理员!杀最狠的人,装最深的逼,泡最美的妞!成就一段风骚人生!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