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爱吃糖果的托雷基亚的书单“有推斗罗同人文的吗?”】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君子无双
    斗罗大陆的杨无双
    “” 一朝醒来,他来到了斗罗大陆。武魂?他是双生武魂,可攻可辅;魂力?他是先天满魂力,修炼速度惊人;什么辅助武魂最脆了,落了单一搬砖就能拍死?开玩笑,他一跳长鞭抽出来的地狱使者名号是假的吗?什么?小海棠被逼的以死护爱?有他在谁敢!要动兄弟老婆,他同意了吗?!听说那个谁谁谁死了?还有那个谁谁谁黑化…
  • 斗罗:从成为团宠开始称霸
    男主女主是唐三,杰克,王圣的小说是什么
    “” 玄女宗的咸鱼小师妹姜苜苜自挂东南枝了。再睁眼,竟成了圣魂村首富姜家软软糯糯的小女儿。爸爸宠着、妈妈护着,还有三个哥哥挣着抢着把她捧在手心。重生后的姜苜苜表示:继续躺平吧,毕竟,当一条快乐的咸鱼才是人生真谛啊!可是等等!杰克爷爷你不要用这种充满殷切的目光看着我呀!相信我,唐三他才是全村的希望…
  • 斗罗之化身斗萝
    斗罗之半身
    “” 新书《末世书神》求推荐收藏月星河穿越了!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神秘系统,又有DNF中的技能加持!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除了她是个女生以外ps·求订阅啊,保证后面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的,另外,本书从147到179类似于番外,可以理解为斗罗都市校园篇,大家不爱看的话可以跳过书友群:87374671…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斗罗之我是风笑天
    斗罗之我叫风笑天
    “” 玩王者农药猝死的风小天,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拥有堪比顶级兽武魂、先天满魂力的风笑天。风笑天,斗罗中最悲情的人物之一,唐三垫脚石之一,喜欢的人又喜欢唐三。没想到觉醒的武魂再次得到变异,疾风双头狼又多了一个狼头,成为了三头狼。竟然还让他拥有了前世王者中的兰陵王的技能,极意、分身、影蚀、暗袭和隐匿五…
  • 斗罗之虎啸乾坤
    斗罗大陆之乾坤斗罗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星罗帝国的二皇子,戴耀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没办法,谁让他的那个便宜大哥要杀他呢?就在戴耀晨准备先避其锋芒,“战略性撤退”的时候,天降签到系统,只要每天坚持签到,就可以提升自己的魂环年份。既然有系统帮助,那就不用跑路了,跟他刚,谁怕谁啊!且看戴耀晨在斗罗…
  • 斗罗之不想当辅助的奥斯卡
    斗罗之我不想当辅助
    “” 唐三:“说好的不是有两个辅助吗?怎么这个辅助打架这么厉害?”宁荣荣:“不是五保二吗?怎么变成六保一了?呜呜呜”魂穿奥斯卡,我将改变这个世界对辅助的定义!10019569
  • 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
    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
    “” 穿越斗罗,出身七宝琉璃宗,成为一名即将觉醒武魂的外门弟子,幸好,他的武魂很优秀。【叮,你的武魂感受到轻视,奋发图强。你的先天魂力得到增强,提升成先天满魂力。】【叮,你的与唐三交战,你的武魂感知到玄天功的魂力,你得到了玄天功。】【叮,你的武魂察觉到你对朱竹清不一样的关注,改变了武魂状态,和幽…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小说《斗罗:我是唐三妹妹》TXT下载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斗罗之武魂如意金箍棒
    斗罗之武魂如意金箍棒 黑桃十叁 小说
    “” (书名又叫《从斗罗俘获诸天女神》)绣花针武魂异变成如意金箍棒,眼睛异变成初级火眼金睛胡列娜狐媚道:“侯哥,别走嘛”侯小六:“狐狸精,滚开,老子不是猴子。哥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比比东:“泼猴,必须对我女儿负责!”侯小六:“我和她是铁哥们儿,纯洁无瑕。要打架就直说,奉陪到底!”唐昊:“器魂真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