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冰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修仙小说】小说书单
  • 修仙界归来
    仙界归来唐修txt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前世地球,李云枫被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了集团继承人之位所谋杀,一缕幽魂被修仙界九幽魔帝所操控。一晃万年,李云枫在血与火之中挣扎,灵魂的枷锁,血肉的诅咒,缠绕了他一生,在突破魔帝境界的一瞬间,血肉枯萎,灵魂碎灭。在灵魂碎灭的一瞬间,一缕微弱的金光在黑色神魂…
  • 都市绝品仙医
    男主女主是林子辰,陆承浩,霍清的小说是什么
    “” 拥有“仙界战帝”、“医道至尊”双料称号的一代天骄方白,在仙界第九天域渡劫证道时,遭众仙帝围攻,肉身被毁,元神穿越万古时空,附在华夏国中州医学院一名叫做方白的学生身上。前世战无不胜的仙帝、医术无双的至尊,坠入红尘都市,沦为凡夫俗子,是逆势崛起?还是彻底沉沦?一梦醒来,仙医附身,覆手为雨,翻手…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第1970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莽荒纪
    莽荒纪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完结
    “修仙小说好看!好看!真好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