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敌流】小说书单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随身带异能空间 小说
    “1”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雨水小说
    “1”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军火兑huàn系统txt
    “1”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丹神系统
    “1”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红包
    最强红包
    “1”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最强武神系统
    最强武神系统小说
    “1” 一代武林魔头带着能吸人功力的北冥神功来到以武为尊的大武世界。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等着自己的居然是一具天赋烂到极点的身体,还有两个山贼在磨刀霍霍要杀人“哼,想杀我?看我北冥神功吸了你们的功力!”“想抢我家主的位置?看我把你吸成人干!”“修为不够高?哼,那就找两个人来吸一吸!”从此,一代魔帝…
  • 最强妖孽
    最强妖孽下载txt
    “1” 【书友群224078356】绝艳狐仙穿越现世,小记者偶得神秘手机系统,陈默的平凡人生从此平步青云。没钱花?我有【软妹币兑换器】!分分钟兑换大把红票子!想干架?我有【健身管家】!力拔千钧不在话下!【神奇相机】【心声探测器】各种牛叉app,有流量任我下载!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你想不到的应用…
  • 超级穿越系统
    超级穿越系统txt全集免费下载
    “1” 平凡青年于果因为偶然间获得未知超级文明的游戏系统账号,一跃成为能够穿越时空的神奇存在!谱写出一曲热血沸腾的都市传奇!东西丢了找不着,或者忘记放哪儿了?我回到过去帮你瞧瞧就成!想见历史上的名人?找我帮你预约一下不难!警察同志辛苦了,苦于没有监控抓不住犯人?没事,我到凶案现场帮你看看他长什么模…
  • 超级时空穿梭机
    超级时空穿梭之门全文免费阅读
    “1” 假如上天真的给你一次时光倒流的机会,你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超级时空穿梭机》第一部!这是海橙的第三部作品,前两部三百多万字,已经正常完本。......
  • 顶级高手
    美女的贴身民工
    “1” 作为一个勤劳的农民工,哪里有活干哪里就有陈锋的身影。可是,为什么有我的地方,总有那么多的美女呢?陈锋如是说。上联: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盛开;下联:仙女、魔女、妖媚女,女女争艳。横批:美女如云农民工陈锋,为救工友,意外坠楼,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渡劫身死的丹祖灵魂,从此他的世界变了。且看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