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巧克力蛋糕的书单“来点长篇吧不够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贾熙桐商晏庭《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炮灰女配修仙回90年代
    几声惊雷伴着闪电。让整个陆家村都热闹了。各家各户关上窗户。生怕雷雨飘进了屋子。陆明芳从山洞里走了出来
    “” 关于炮灰女配修仙回90年代:陆明芳本来是陆家在城里当工人的陆宏远的女儿。出生后因为奶奶偏疼小姑的私生女,被换到了农村。而小姑的女儿则代替到城里过好日子。直到表妹的富商生父回来认亲,陆奶奶才被迫说出真相,却将一切都推给陆明芳的母亲。因此陆明芳和母亲被扫地出门。没多久,陆明芳身患重病,灵魂穿越…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下载 百度云百度网盘下载
    “已经完结,有点类似无限的不同的世界里,每个故事都深入人心,全程高能刺激,爱死莞尔大大了”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退下,让朕来
    让朕来免费阅读全文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全文免费阅读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