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久恙.的书单“有没有耐看点的书”】小说书单
  • 让你借钱,竟到手上千万?
    让你借钱,竟到手上千万?
    “” “有人曾说,成年人的崩溃,往往是从借钱开始的。”“也有人说,想要绝交一个人的最好方式,就是找他借钱。”“那么假如当你遇到困难急需用钱时,你能向通讯录中的亲友借到多少钱?”刚刚穿越过来并绑定系统的林峰在街头无意被女主播选中参加直播借钱测试节目。在手机通讯录中选择除父母以外的五名亲友向他们打电…
  • 庆余年之我是主角
    余庆年之我是主角txt下载
    “” 新书《斗罗之魔临天下》,求支持![第九组签约上架作品]这是目前唯一一部,将《庆余年第一季》与《庆余年第二季》连接在一起写的,同人小说。本书又名《庆余年之美女收藏家》《庆余年之余年计划》重点1:庆帝、陈萍萍,不降智!!!重点2:前期写得不太好,坚持到后期一百章之后,有惊喜!!!重点3:本书着…
  • 奶爸:人在大学,被校花女神堵门
    奶爸:人在大学,被校花女神堵门秦浪苏诗涵
    “” 【单女主+奶爸+狗粮甜文】秦浪被甩,百年难得一见的学霸校花苏诗涵来教室找他,说他当爸爸了。原来在去年的两校联谊聚会上,喝醉酒的秦浪和苏诗涵有过一场邂逅。还是大学生、且只有一张帅气脸蛋的秦浪,该怎么养活老婆孩子?新手奶爸不用慌,奶爸系统上线。跟肚子里的宝宝打招呼,奖励宿主现金2万块。给宝宝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