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读心术小说”读心术】小说书单
  • 反派摄政王有了读心术,我躺赢了
    小说《反派摄政王有了读心术,我躺赢了》TXT百度云
    “” 宁昭云穿书了,还带着一个拯救反派系统,让她拯救反派。宁昭云表示,反派那家伙不是人能救得了的,于是想方设法的逃命,谁成想这反派居然跟书中描述的完全不同。她抱着反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本以为最讨厌哭哭啼啼的反派会把她丢出去,结果反派却温柔的摸了摸她的脑袋,说:“别哭了,本王替你做主。”她好不容…
  •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小说
    “” 【异能】大雍十三年六月,雍帝选秀,从四品御史之女顾婉宁,使计想要躲过选秀,原以为计谋得逞能归家时,其父因扶了当今圣上一把,被赐入六皇子府为继皇子妃。夫妻二人大婚之后相敬如冰,直到六皇子中了药被奴才送回正妃院中。隔日,六皇子竟是能听到别人的心声了!所有人都以为六皇子妃只是小官之女没什么见识,…
  • 宫中有喜:贵妃她有读心术
    贵妃她有读心术顾绵绵
    “” 顾绵绵脾气暴不好惹,遇强则强,一朝穿越后宫,读心术在手,打怪升级不在话下。皇帝荣暄临死才发现自己活得多么可笑,一直慈爱关心他的母后迫不及待希望他死,好给亲生子让位,甚至年幼时就亲手给他喂毒,而后宫的女人,那副端方娴淑的下面简直不堪入目。意外撞到顾绵绵暴揍秀女,认为她粗鲁,可心里又不免觉得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