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 纸鸢ღ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绿帽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这个网游策划果然有问题
    这个游戏策划果然有问题
    “” 一款半年没有更新,开发预算是同期游戏的七倍,而营收却只有其十分之一的垃圾回合制网游。一款谁都已经放弃的垃圾游戏,在即将关服的最后时刻发布了一个新版本。主策林瑶。从此一战成名。——“花样最多、路子最野、降维打击、虽然不明白她在做什么,但她总是比我们赚得多”
  • 木叶:科技之神日向雏田
    重生木叶之日向雏田
    “” 科技天才意外穿越到火影世界,变成了火影世界里日向家的大小姐日向雏田。于是乎,忍界出现了这样一副景观。一个身着光学迷彩,鬼鬼祟祟地身影进入了隐身状态,趴在云隐村对面山顶的紫发美少女,从便携式纳米空间取出了一把便携式纳米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瞄准了对面山峰上雷影办公室窗户方向。“女孩子这样,…
  • 诸天最强女主
    诸天最强女主
    “” 当她回应你的乞求时,你便获得了救赎。这大概是一个女主降临诸天代替他人完成灿烂精彩人生的故事。本书粉丝群:1040376106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最强女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