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懒༒虫༻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海贼的公主终成王
    海贼公主的小说软件
    “” 穿越成阿拉巴斯坦的唯一继承人,奈非鲁塔丽.薇薇公主,拥有亿万家产,不可能去当海贼,更不可能去海军打工,偏偏这个身份还被海贼世界的终极大boss伊姆盯上了,如果不想认命等死的话,那就奋起反抗,把这个世界搞得天翻地覆吧!嗯,在搞事前,要先苟住,这个世界还是挺危险的......Ps1:女主文,不…
  • 洪荒之石矶
    洪荒之石矶起点中文网
    “” 骷髅山白骨洞石矶,得道仙人,法宝为八卦云光帕,座骑是青鸾,座下弟子碧云童子和彩云童子。为人善良、讲道理,因为没有强力法宝,被哪吒太乙真人师徒二人欺负到死,是个倒霉的神仙QQ书友群:749264497(满),748555375
  • 一蛇得道
    小说《一蛇得道》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重生白蛇四处种地的故事。冬眠醒来妖皇陨落,妖域破损,但这和我一条混吃等死的种地小蛇妖有什么关系。“那个快饿死的乡亲哟,我这里有亿点点粮食!”又名:《白蛇问道》《种地小白蛇的修仙之路》(变女白蛇,单或百暂时未定,非喜勿入。)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那些媚娃
    “”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诡秘之主之卷毛狒狒
    诡秘之主第一卷下载
    “” 卢小白穿越到《诡秘之主》里成了一只卷毛狒狒!这还不算,阴差阳错的他走上了“刺客”这个序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0073613
  • 诡秘:女皇与战车
    诡秘女皇与战车
    “” 诡秘之主同人,女主,无男主,主要猎人序列。开局第四纪,有少量私设,剧毒勿入;战车驶向大地,女皇加上冕冠;火药,枪炮,蒸汽机;魔药,战争,灾难,新生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神明行走于大地的纪元,是血色与诡秘共舞的时代,从这里,战车与女皇的传说开始了。(想要看克莱恩的,请直接跳转第三卷…
  • 变身之幸运召唤师
    变身之幸运召唤师
    “” 苍蓝星第一强者肉身被毁,灵魂意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之下,灵魂进入到一具怀有身孕的美貌少女尸体之内。恰逢此时地球各国联手推出第一款虚拟现实游戏《奇迹世界》,他好奇无聊之下,选择进入《奇迹世界》,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直到某一天,他在现实地球世界当中,使用出了《奇迹世界》里面的技能!
  • 洪荒之娲皇造化
    洪荒娲皇传小说
    “” 魂穿洪荒,谱一曲史诗!有一些私货,带一点新意。【本书标签:变身、轻松、洪荒流】
  • 全民魔女1994
    类似全民魔女1994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从正常人类世界线的2013年,回到了全民魔女世界线的1994年。“也许世界上根本没有魔女,又或是人人都是魔女。”————书友群:全民魔女1994(群号:7833819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