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ベ断桥灬残血★旧人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狂武战帝
    星河浩瀚,强者移山填海弹指间,挥手朽木逢春,脚踏星辰,震溃千里,一缕缕星辉倾洒万世,不断有恒星破碎,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战天龙帝
    战天龙帝小说免费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少年萧羿,得吞天龙帝血脉,却被人认为是最低等的血脉,受尽奚落嘲笑!却没有人知道,龙帝血脉是最高等血脉,可压制龙族,吞噬万物,令人类闻风丧胆的龙族,从此成为他不断进化变强的养料。我为龙帝,当主宰天地万物,万古不朽。铁血、医生、重生、位面
  • 龙血神帝尊
    男主女主是林寒,时宇,林古天的小说是什么
    “”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混沌霸天决
    混沌霸天决主角妻子
    “” 废柴少年沈浩轩,觉醒传说中的混沌神体,从此踏上强者之路!什么?你说你是级宗门的天才弟子?不好意思,我是级宗门的宗主!什么?你有无数修炼资源?哎呀好羡慕,我的修炼资源只有五个怎么办?虽然那是世间最原始的力量,五行元素之灵!什么?你说你不服气?哦,那还是不好意思,我只能把你打倒服气为止了!别问…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神皇魔帝
    神皇魔帝小说完整版
    “” 《玄幻精品爽文》神界战神之子,因其父功高盖主,神王陷害,全家被杀!!身死意外落入神池重生于天灵大6,既有神格,又修魔道,势要将整个神界踩于脚下!!(QQ书友群:5796o3753,真正喜欢神皇魔帝的兄弟加,喷子就不要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皇魔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万域灵神
    万域灵神2147
    “” 《万域灵神》小说介绍[共952万字]:一代霸主,惨遭背叛,被四十九个强者围攻,惨死万劫山,重活一次,他要再登巅峰;强势崛起,杀入乱星域,斩尽十万强者,悟生死杀道,冲击至高神位!
  • 万龙神尊
    万龙神尊txt全集免费下载
    “” 一代仙君重生于世,沦为弃子,却傲然崛起,一剑在手,八方云动,试问天下,谁是英雄!有jīqíng,有热血,有豪气,诸天之上,天地星辰,日月乾坤,他让天地失色!万物臣服!书友群:普通书友群577o5o3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龙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龙神…
  •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免费全本阅读顶点
    “”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 赤龙武神
    柳泾源目光闪动,这时一道无形的威压降临。就如同天劫降临之时所弥漫的天威,无处不在,将柳泾源全然笼罩其
    “” ;;【精品玄幻】【火爆爽文】赤龙,龙之始祖,生于混沌,乃先天神灵。林晨,东阳郡林家一个少年,身怀赤龙血脉,却被人误以为是奎蛇血脉,因和家族天才弟子争斗,被扫地出门且看林晨如何凭借赤龙血脉,于乱世之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古今万界最强武神!q群:153442352(普通读者1群)723759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