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文笔很好的古代小说”】小说书单
  • 千金有福
    小说《千金有福》TXT下载
    “” 神医魏若穿越书中女配,被人丢在乡下十年不闻不问,直到十三岁才被接回来。众人看她整日就只知道种花种草种粮食,便觉农妇无疑了。身为真假千金中的女配真千金,魏若既不想跟男主谈恋爱,也不想跟女主争宠,她一门心思地搞钱,搞钱,搞钱!当假千金还在担心魏若这个真千金的归来会影响到她的地位的时候,魏若已经…
  • 我在古代当名师
    在古代当国师的小说
    “” 前世全家不得善终,腹中孩子没保住,长子死于伤寒,丈夫断腿卧床不起,最后她与丈夫死于火海。得以重生,回来的时机不对,夫家正面临生死存亡,公爹再次已死谋生护他们逃离!杨兮,“......”地狱一般的开局!丈夫说:“这一次我会护你周全。”杨兮,“......”轮回转世不是她一人?
  • 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小说《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TXT百度云
    “” 修真界资深咸鱼余枝穿成大庆朝武安侯三公子的外室,此女肤白貌美,身娇体软,乃三公子外出查案某地方官所献。余枝弄清楚自身的情况后,心态稳得很。外室就外室吧,包吃包住,工资高,要求少,老板颜值高身材好,出手大方,这样的好工作上哪找去?余枝这条咸鱼在大庆朝浪得飞起。苟着苟着,老板看她的眼神日渐炙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