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赤天神武的书单“晚上睡觉必备治愈小说”感觉不错】小说书单
  •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 渣了邻家女孩,苏泽林悔不当初,好在一场意外让他梦回2000年的高考前夕,有了弥补遗憾的机会。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渣男属性无法改变,忍不住再撩秦诗晴怎么办?嗯,决定了!这个时候的她还没喜欢上我,透露点高考题目,让她稳上清北,而我则去临安,从此天南地北,各自安好吧!计划很完美,然而两…
  • 我的人生满屏弹幕
    我的人生满屏弹幕下载
    “” 试问:谁能拒绝一个眼眸里藏满摄像头的男人呢?当来自未来的弹幕入侵了我的世界,并开始云指挥生活在2008年的我。我发现,我不仅全知全能,还经常在人生的刀尖上跳舞......
  • 这才叫第九艺术
    这才叫第九世界
    “” 楚君穿越到游戏类型极度贫乏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无论任何游戏,都只有回合制一种类型。获得超级游戏设计系统的楚君,掏空腰包买断了世界游戏大厂一款,运营二十年的老旧游戏服务器。在该服务器即将停服的最后一刻楚君发布了一个全新版本!至此,世界震惊!马桦疼:“我愿意分给楚君95%的公司股份!只想请他担…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小说《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无防盗》TXT下载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