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仙女是本大人的书单“全部无cp,无cp党冲冲冲,٩( "ω" )”无cpcp老规矩】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只想好好旅个游
    快穿之我只想好好旅个游
    “” 【无CP】只是想安静的旅个游,顺便吃个瓜的凌晨,结果碰上了一逗比系统,从此日子鸡飞狗跳“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一二八年华美少女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和尚?“高僧大德,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既然他们称呼我一声干娘,您也算他们的父亲了,不如我们”“嗬嗬嗬”“汪汪汪”“系统君,你能不能让我好好做个人?…
  • 不疯魔不快穿
    不疯魔不快穿txt
    “” 为了达成目的——穿越女主A:“我不择手段!”重生女主B:“我杀伐天下!”复仇女主C:“我以身饲魔!”不得不走上快穿之路的姒音——“我要守住人设”!简单明了又私设如山的快穿规则:1、绝对不能崩人设。2、一旦崩了人设,就要想办法忽悠过去。3、万一崩得爹妈都不认识,也收拾不了残局,那就放飞自我吧…
  • 她在现代当影后
    女主当后妈小说现代
    “” 【无CP】渡劫失败的林予初被一道劫雷劈到现代,成了连十八线明星都算不上的武替。刚过来就被环宇集团的员工爆出用“不正当手段”获得《谪仙》女三号谢荣安一角。一时之间,她成了被全网黑的存在。林予初明白,这一切都是因为赵怀宇得不到她而布下的局。呵,得不到就毁掉吗?林予初觉得,不妨让他尝一尝得不到就…
  • 我有修真界绿卡
    我有修真界绿卡
    “” 手持异界绿卡,来回穿越修真界。修为增长如饮水般简单轻松。只做个两界倒爷,实在浪费了。王静竺有个梦想,她要带着亲人一起修仙,长生不死,阖家团圆。ps:轻松致富、种田修仙文;修真界尔虞我诈SHA人如饮水,女主不敢有恋爱脑,喜欢婚恋文的亲勿入。)ps:女主天生丽质,她想苟,但实力不允许。喜欢低调…
  • 逃荒种田:别慌,全家玄学大佬
    男主女主是温雅,潘明,清雨的小说是什么
    “” 清雨穿越了,更悲催的是大师兄大师姐二师兄二师姐也跟着来了。面对蝗灾泛滥兵荒马乱家徒四壁,清雨卜了一卦,原地十死无生,往前九死一生,于是果断带着师兄师姐们把荒逃,开启了种田基建发家致富平天下的伟大事业。【无cp】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快穿之宿主你把刀放下
    梁帝现在因萧灵渊肖似其mǔ而偏宠萧灵渊,十几年前却也因为其mǔ而迁怒于萧灵渊。是福是祸,终究不过是帝王一
    “” 在无限世界穿越升级的叶沉鱼忽然换了任务,剧本从升级流变成了攻略流。拎着40米长刀的叶沉鱼看着新剧本陷入了沉思。系统:我们要用爱感化反派!叶沉鱼:可以。系统:那我就放心了等等,宿主你把刀放下!!!!女主拿着40米长的刀(不是)教反派做人的故事,伪攻略。
  • 穿越后我在仙界养起了神兽
    男主女主是白泽,农氏,秦广王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探险】【养神兽】什么什么?麒麟是一胎两子龙凤胎?白泽居然是一只身高3米的庞然大狗!貔貅竟然是如同家养猫一样每天傻吃闷睡的萌物?什么?什么?南宫依才是四界的团宠?原来在一次救援行动中,南宫依穿越到了蓬莱仙山,竟然还回不了现世了?既来之则安之,南宫依除了平时照顾神兽以外,还会去四界…
  • 穿书后,男主成了我腿部挂件
    穿书后我成了男主腿部挂件
    “” 云璃穿成了书中男主的反派未婚妻。原主身份高贵、天资非凡,将与废物男主的婚约视为耻辱,退婚当日连番羞辱男主,之后更是处处针对打压男主,无限作死,最终落了个不得好死的凄惨下场。穿过来时,原主正一脚将带着婚约上门求助的男主踢了个半死,还出言羞辱嘲讽,“就你这样的废物?也好意思继续活在世上?!”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