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陳救駕來遲的书单“有没有些设定奇奇怪怪的好书呀?书荒求书啦!!”都不错】小说书单
  • 我靠科学种田拯救世界
    小说《我靠科学种田拯救世界》TXT下载
    “” 作为世界bug修复师,晏溪有个超级不靠谱的系统。前脚带她去末世,看他爱他,他爱他,他又爱他晏溪:身为女性,我很抱歉后脚又带她去了一个封建迷信的世界,在那个世界,她跳了三千多章的大神,导致她现在一听到祭祀之乐,就面朝东方,五体投地。看得她的同事们,总以关爱智障的眼神看她。一次中途意外,系统崩…
  • 荒野女主播
    荒野大主播 免费下载
    “” 睁开眼,便是一片汪洋。楚桥本应该成为光荣的烈士,却穿越至这平行世界。完成任务,才能获得缺失的记忆,被系统裹挟的她直播起了海上求生。从此,红颜位卑的世界,楚桥,横空出世。且看楚桥吃蛇虫,抗雪崩,穿沙漠,一路逆流而上
  • 大荒全能灵术师
    全能灵师txt免费下载
    “” 【蛮荒+大女主+探险+系统+萌宠+种田基建】这是一个野兽横行,众神陨落的世界,所有的灵兽都已发狂,无法再被契约。更加可怕的是,这个世界人类稀少,女性被迫沦为笼中之鸟。·仙灵从遥远的蓝星穿越到这个世界来,带着一个神秘的收集系统,开局却不幸的落入绝境之中,幸好濒临身死之际,她误入了上古秘境。·…
  • 丧尸拿我当空气
    丧尸拿我当空气男主是谁
    “”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透明人!孔琪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她这个透明人,不是被活人无视,而是被丧尸当空气,丧尸围城?她来去自如!尸山尸海?她穿梭其间!尸体不可怕,可怕的是活人,但是,识时务者为俊杰,有各路大佬叫她跑腿?好差事啊~别人在末世挣扎求生,她在末世化身仓鼠精,目标是给自己囤出一…
  • 走出动物世界
    走出动物世界免费小说
    “”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