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仙女家的初衍的书单“1V1双洁!懂得速来~ ”双洁】小说书单
  • 新婚夜,我亲醒了病弱残疾太子
    新婚夜,我亲醒了病弱残疾太子
    “” 药王谷嫡传神医林穗穗,一辈子救人无数,却最终长箭穿胸,不得善终。再睁眼,她成了刚嫁入东宫的太子妃!身前是威逼而来落井下石的宦官狗腿,身后的床榻上是重伤昏迷的病弱太子夫君;走投无路间林穗穗转头,含泪亲上了夫君的薄唇____大夏朝太子陆则,当之无愧的天之骄子。执掌边关雄兵,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是爱的手下败将全文免费阅读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