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୧⍤⃝⭐️的书单“有火影在博人世界的小说吗,找不到好看的小说了”】小说书单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sodu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木叶养猫人
    木叶养猫人的
    “” 新书《我徒弟真的都是废物啊》已发布,内投穿越到二战末尾时期的火影世界,却被逼无奈成为二尾的人柱力?!舍人摩挲着小腹上的封印,浮想联翩,舌根处传来阴冷的触感...舌祸根绝之印?!我在...雷之国还是火之国?刚穿越就要接受地狱模式的考验?!“二尾,你说,大漂亮和小傲娇,这两个名字哪个好听?”“…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佩恩毁灭木叶独白
    “” 酷爱火影的大学生常门穿越成了长门,穿越到了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那一刻!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忍界想实现真正的和平,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必须只有一个站在巅峰的绝对的统治者!博爱和宽容是没有用的,杀戮和威慑才能终结乱世!让所有人看到,并非十尾人柱力,也能够打爆忍界!PS1:本文三条主线: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