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白崎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已逝去,爱意却并没有淡化,反而越来越刻骨铭心。】小说书单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国师府前,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女孩,“你是我的妙不可言””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全文
    ““软包子,上了我的贼船没有贼胆可不行”。时瑶欲哭无泪,原以为是个傲娇鬼,没想到是头大野狼,呜呜呜~”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历少请低调
    ““离婚什么的,厉太太,想都别想~”“霸道!无赖!!””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全文免费
    “我不会说那些甜言蜜语,你啊……我想藏在心里”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男主欧泽野女主佟小曼小说免费阅读
    “他说:“你只能爱我一个,虽然你现在不爱我,但是我相信日久生情,””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樱花动漫
    “动心的前提是你要安好,没有你的堇年如何安好。 ——有你的堇年才安好”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吧小娇妻百度云
    “暖暖的阳光,温柔的你,倾我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突然有一天你离开了,白了发我也不在乎了”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第99次心动:吻安,娇妻!
    第25次心动
    “每一秒都想你99次,你只要有我对你的喜欢的百分之一喜欢我就好了” 颁奖典礼上,记者问小提琴家盛微絮:“请问盛小姐,这辈子您最具成就的事情是什么?”盛微絮优雅一笑,“睡了我大哥!”记者:“......除此之外呢?”盛微絮想了想,天真无邪的加了一句,“我又签下了离婚协议书,休了我大哥。”记者和群众:心疼盛家太子爷三秒......某盛少一脸的云淡风轻抵达战场,…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下载全本
    ““我知道,你可以陪我看遍世间繁华,许我一生一世”。“爱上你,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