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冰樱清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男扮女装】小说书单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暗帝唱征服
    “校园文,女主是特工,开始看表示很甜,后边有些虐心”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聊上瘾夫人拽上天
    “女主有透视眼 身材 脸蛋 学霸一枚 男主有钱 有权 有身材 有脸蛋 越看越上瘾,越看越好看”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尖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女扮男装,九殿好帅,每天必备棒棒糖 后边大部分都是甜文 真心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白轻颜顾烨之
    “重生娱乐圈的,开始有些小虐,两人确定关系后就开始甜了”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