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荒了,求好文。要男女主互帮互助,甜意满满。”】小说书单
  • 咸鱼在后宫当团宠的日子
    咸鱼在后宫当团宠的日子银瓶
    “” 声名狼藉的年小桥进宫了,撞了脑袋的她有了趋吉避祸的超强第六感,抱着好死不如赖活着的信念,年小桥决定夹起尾巴在宫中咸鱼到死。不料她竟莫名其妙成了皇后、妃嫔以及尚宫们的团宠,过上了比皇上还舒心奢华的日子。皇后:“把皇上送的东珠碾碎了给小桥摸脸,美白。”皇贵妃:“把皇上送的砗磲雕成马吊给小桥把玩…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沈珺九和燕无戈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姨娘她真不想努力小说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