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心意的书单“有没有古言先婚后爱的”】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书成丞相的炮灰前妻
    “”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穿成炮灰女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重生后每天都被迫撒娇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