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森人成嗷呜的书单“找一本快穿系文”分享一下我最近看的书】小说书单
  • 走出动物世界
    走出动物世界
    “💖💖💖💖💖 想没想过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一只动物会怎么办? 作者从独特的角度出发,女主上辈子作为一个人结束一生,没想到这辈子带着记忆成为了一只北极熊。 当女主认命时,突然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动物也可以化人啊……”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退下,让朕来
    朕朕让你跪下
    “💖💖💖💖💖非常棒的一本书 超自然力量以文心武胆为主(文人有文心,武人有武胆),而且正常情况下都是男性有。 但是,我们的主角是女性,因此,开创并引领了女性文心武胆的产生发展。 女主沈棠是个内心爱逼逼的人,身边还聚集了一堆坑队友的“臣子”,当然,最坑队友的还要数女主。 里面描述了大乱纷争的时代,看女主如何在天下四分五裂之际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而且看这本书会觉得自己文盲,但是也会学到很多东西”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蚂蚁阅读
    “💖💖💖💖💖超级好看 作者描述的世界观非常宏伟,机械与力量的碰撞;里世界与表世界的交融;穿梭于两个世界的时间行者们不同的经历;骑士精神的“永远少年”;“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危险还是机遇……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日常系血族
    血族 树系
    “💖💖💖💖💖好看 现代 灵气复苏 玄幻 男主有点沙雕,中二青年,但是知道什么是是非对错,很轻松的一部小说” 作为一个血族要注意什么?富强、民主咳咳遵纪守法,热爱生活!这是一个血族的日常生活故事。书友群:970381931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日常系血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