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沧笙踏歌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本本都是经典,入股不亏】小说书单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他才三岁半全文免费无弹窗
    “文笔好,打脸,文风幽默,超级好看”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txt下载
    “这是被书名耽搁的好书,看创世神对人间冷漠转变到仁慈”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小说《学霸养成小甜妻》TXT下载
    “甜甜的恋爱,校服到婚纱,学渣如何追上高冷男神”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看女配的逆袭人生,追妻火葬场”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
    小说《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TXT百度云
    “身娇体弱娇娇的成功人生,一门四个大学生” 赵娇娇出门去相亲却惨遭车祸,一朝穿越七十年代,还成了一本文中缠着男主暗害女主,打骂弟妹的极品女配。惶恐的她,珍惜生命,远离男女主。可为何男主送书,反派给她塞吃的。她要学习,她爱学习,她要成为学霸。“娇娇,今天是红烧肉。”“娇娇,今天是红烧鱼。”“娇娇,今天是糖醋排骨。”赵娇娇最后被反派的厨…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小说推荐
    “以唐代为背景创作的,”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跃出寒门
    跃仙门萧寒
    “女主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一直不受重视,成绩超级棒,她母亲以性命相逼,与她弟弟一同进入职校,4年后她以研究生全国第一名考入最高学府”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