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恐怖的小说”】小说书单
  • 地球被诅咒了
    地球被诅咒了txt下载
    “” 惊悚游戏加载完成,地球被诅咒了。只因你晚上睡觉在被窝里放了个屁,第二天发现屁股不见了,床单上鲜血淋漓。公交车从外面看人满为患,等你上车后才发现,只有你是人,车门已焊死。你想活下去得社交朋友,他们不好相处,小朋友会把头拿下来和你分享踢球,你却惊恐发现脚气熏到了朋友。段浪也想交朋友,但他获得了…
  • 民间诡谈
    民间诡谈漫画 丧门星
    “” 我有个爷爷叫刘一手,是个扎纸匠,在颠覆了我人生认知的一晚过后,爷爷和爸爸同时失踪了,我等来的,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带我离开了生我养我的村子。从那时起,我才知道,我,命里五弊三缺,霉运当头,后来我渐渐的发现,原来刘一手真的留了不止一手。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凤凰小说下载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