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生生去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季佑青许昭《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之宿主她A爆全位面
    “宁意,我bī你了吗?当初不是你愿意的?”“你口口声声说爱我,为什么不能信任我?!”“你要这么想的话,
    “” 【全文免费虐渣求收藏】宁意是时空管理局的金牌执行者,穿越位面,花式吊打无数渣男贱女,虐渣都能虐出一套心得,没想到最近被一个美男坑了。执行完任务时,她被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圈在怀里,耳后响起他磁性的声音,“宁意,你逃不掉的。”这时,系统还跑出来跟她谈工作。系统:这个女配太惨了,呜呜呜~宁意:别…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txt下载书包网
    “”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之反派净化进行时
    【警报警报!系统遭受不明物体攻击,开启防御模式】【滴!防御失败,被迫修改中】【滴!修改成功!锁定新目
    “” 【快穿,反派,1V1,双洁,全文架空】系统460是个反派净化系统有一天它被打劫了被迫绑定了一个强盗宿主宿主说,她是仙女,温柔又善良然而系统只觉得她变态除了刺激反派黑化,还老觊觎反派的东西魔教妖女眉眼弯弯,对着药人反派说:“你的眼睛真漂亮”“你好香呀”“你好甜”后来她说要保护他,却用自制的铃…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本偏执男神盯上了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撩人:黑化反派偏执成瘾
    明夏季御舒《快穿撩人:黑化反派偏执成瘾》
    “” 【全文免费】(甜宠,1v1,男主为同一人)被系统拐到攻略区之后,明夏总觉得,反派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大对劲儿。俊美狼狗眼神灼热:听话,我会养你!偏执大佬眼神逼人:你要去哪儿?想离开我吗!!杀人不眨眼的暴君嗜血一笑:留在我身边,做皇后不好吗?明夏:这到底是什么黑化反派啊喂!因而明夏愤然提剑:别,…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快穿后他拿了甜宠剧本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重生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女主又野翻了
    小说《快穿:女主又野翻了》TXT下载
    “” 沈汐禾秉持不谈恋爱逼事没有,万草丛中过绝不沾身的作风,虐得位面男人们再也不相信女人于是,报应来了,被分配到三千位面,必须同位面be掉的男神们谈恋爱。但是,她却不受天道剧情还有系统控制,捅天捅地捅男主,能直接做掉就绝不感化,致力于将bug路子走到底。至于每个位面都长差不多的男神成熟的男人要学…
  • 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
    快穿之黑化直播中
    “” 【本文1V1,基本格调:甜宠互撩】星际海盗,国际黑客,神秘杀手一朝身死重生校园体,绑定‘好人系统’开启了校园虐渣成神之路。可是为什么会碰到那么多黏人又勾人的小妖精?学霸校草眨着眼睛问,“歌歌,这道题怎么做啊?”叶弦歌:“......”你认真的吗?问学渣题目?柔弱小奶狗笑的很甜:“殿下,你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