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伦兔的猫猫~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推荐两个作者写的两个系列的】小说书单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501
    “生活在黑暗里的人总是会被光明吸引,你是我的夜明珠,我想抱你回家。he结局”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第三主神
    “女主很乖,男主有点坏特别喜欢逗女主。男主使用了各种套路,最后成功将女主套路到手的故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了
    “女主是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渣女,对男主虐身又虐心,前期虐,后期会有糖。男主为了改变女主的命格,也为了让女主喜欢上他,和女主一起去小世界做任务。故事不长,但还是很好看。”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了
    “话不多说,真的很好看,说多了怕剧透,所以我就不说了。”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