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I like gou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txt下载百度云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大佬马甲捂不住了
    大佬马甲捂不住了小说免费阅读
    “” 沈卿在外公过世后来到樊城,被生父于飞安排到一中读书。吃瓜群众:“听说转校生很凶残,在她以前的学校是!”沈卿笑了笑,“老子在樊城也凶残。”吃瓜群众:“沈卿来樊城是要和于家姐弟争抢家产!”沈卿:“那点钱,看不上。”吃瓜群众:“一中大佬勾搭上了京城公子!能否嫁入豪门?”顾公子侧卧于床,姿势妖娆,…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闲家小二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