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脑子没有毛病、智商在线的总裁文”】小说书单
  • 宠婚撩人:薄总,太太有了!
    宠婚薄太太有了
    “” “你轻点,别太过分!”苏鹿做梦也没想到,和薄景深五年后的第一次见面,会被他按在洗手间里给办了——
  • 捡来的夫人是条鱼
    捡来的夫人
    “” 【佛系人鱼咸鱼仙女—醋精偏执控制欲大佬】檀革水是A市名流中有名的高岭之花。吸引着无数名媛伸手打算,想方设法的想把高岭之花纳入怀中。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贵公子被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小丫头采了。云安安本来是一条浪天浪地的鱼,却一不小心攀上了一张永久饭票。沾沾自喜后发现鱼跑不掉了,在海城的私人沙…
  • 摘下那朵高岭之花
    摘下那朵高岭之花百度云
    “” 话剧女神秦卿卿,骄矜傲慢,却能凭借盛世美颜和舞台展现力圈粉无数。她往日得罪了太多人,所以一朝丑闻缠身,许多人都等着看她跌落神坛。索性有神秘赞助商白悬,投入巨资打造新戏,指名秦卿卿担纲女主角。秦卿卿见到白悬的第一面就沦陷了——那个冷硬刻板,扣子永远紧扣在喉结下,又过分英俊的男人,完全就是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