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给你们贡献一下我收藏很久 看过N遍的……】小说书单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有声小说下载
    “1和2这两本 真的不用过多介绍了,柳叶的文 就闭眼入 基本都看过 这两本 强烈推荐!相信爱古言的书友们对柳叶肯定也都不陌生,还有一本凡女仙葫 韶光慢 都非常好看,闭眼入绝对不坑。”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掌欢
    掌欢txt1021掌欢txt
    “”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又不上进
    “结局哭的我很惨,意难平啊,女主始终有一分清醒 有时像旁观者一样。反正我陷得很深 看完这文 有一段时间我看不进去别的。不过我没看番外,因为在我心中结局就be到头了,番外我不想看 你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啊~”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免费下载txt
    “剧情流畅 此文很轻松 解压,且不枯燥,跟真实又带点金手指的文 强烈推荐”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小说txt
    “这本书 我能写个读后感小作文儿,女主 我太爱了,从她的身上 你能感受到她的无欲无求的那种内心强大, 任身边形形色色好或不好的人和实物 坦然接受 据理反抗,让人心疼且向往的女主,任何一个人不看这本 我都会伤心的!”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这个苍生有毛病
    这个苍生有毛病全文在线阅读
    “孤大的文 怎么说呢,都挺好 就是更的太慢,比老羊还过分的那种,纯纯的弃了舍不得,盼望着盼望着 抓心挠肝的等更新! ” 山村少年为何深夜哭泣?众人围在锅前狞笑又为哪般?一夜二十一个坑,背后竟隐藏惊天内幕!原本立志成为工匠大师的她居然因此走上歧路!男默女泪,世界那么大,正常的人却那么少!辟谣!苍生没毛病!裂星世界原住民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此文又名《那些年我碰到过的疯子》、《我在帝国的升职记》、《每天都有人…
  • 末日乐园
    飞行者讲的是什么的
    “无限流我的最爱,我看这本书得间歇性的, 大大还没更完 我也还没追完,看了就停不下来,一段时间工作忙了就不敢看 主要是怕熬夜啊,好文不怕放 这本就是你追累了 过几天还想追的那种 一点也不水,闭眼入吧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免费阅读小说
    “这本修仙文 强烈推荐!!! 强烈推荐!!! 强烈推荐!!! 不多说 入就是了 虽然很长 但就是很好看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有声小说
    “马上看完这本 舍不得,也是一本无限流名流,嗯 闭眼入 女主纯纯的两幅面孔呢~ 在男盆友面前小娇娇 进入游戏 双商在线 带点搞笑体质,就真的很好看,最后发生一件大事 心疼男女主 我正追到这,就不剧透了 看吧看吧~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