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氿的书单“ 来个快穿整整”爆好看的,都是看完的,没坑】小说书单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小说在线下载
    “”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 寻找前世之流年转
    寻找前世之流年转小说免费
    “” 为了寻找神秘失踪的母亲,小晚接下了帮人解决宿命纠葛的任务,踏上了穿越时空的神秘列车。在那些湮没于历史长河的古老国度中,小晚邂逅了睿智英勇的罗马将军、狂放霸气的巴比伦王,然而等待她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爱情迷局前世之因,今生之果,惟有化解了委托人的前世劫难,列车才能继续前行。当列车到达终点时,体…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txt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沈鹤古西野《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 女帝嫁到 小说
    “”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