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想当爱莉希雅的狗的书单“求宝可梦书!求!求!”】小说书单
  • 精灵:我的绿毛虫有个梦想
    小说《精灵:我的绿毛虫有个梦想》TXT百度云
    “主角比较自卑,但不影响观感,女主是伊布,不是调侃关系都发生了的” 梦想成为烈空坐的绿毛虫,梦想变成人类来报恩的伊布,梦想要成为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的鲤鱼王家人们,不是穿越了,带个系统,就能逆天改命成为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的。就算带了个《梦想成真》系统,普通人终究只是普通人,普通精灵终究只是普通精灵。没有天赋才能的人,就算拼尽全力去努力,得到的也不过是空虚的…
  •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读一读
    “很久之前看过的可能有地方会吃书。有系统” 优迦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到了宝可梦的世界,还继承了家里的饲育屋。1.本书是宝可梦同人小说。2.世界观和人物偏向动画。3.本书前期有毒点,食用前做好准备。4.进入饲育屋主线稍慢,请耐心。5.看书前建议先看看最前面的作品相关。6.本书无女主。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
  • 精灵掌门人
    伊布林靖《精灵掌门人》
    “经典老书,以作者自己理解将宝可梦与现实完美融合只是前期偏后中期偏前的时候因为作者有些赶就不太行但没持续多久,但这是挺久之前的文了可能有些地方与现在动画设定会起冲突,但一定好看”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精灵:从木木枭开始的日常
    飘香花海,一株株葛拉西蒂亚花在草地上绽放着,于轻柔风中摇曳,如诗如画。几只被新鲜绿草覆盖的白sè小刺猬
    “很好的一本书木木枭明确不会进化不用担心萌物变猛物” 前排提示,本书要素:日常,轻松,精灵,宝可梦,训练家,游戏缝合世界观陆鸣正在给心爱的木木枭玩偶缝补破洞,一眨眼便来到了精灵世界,同时玩偶成精,变成一只真正的木木枭,同时还获得了一个能力阿罗拉之家,木木枭的衣柜可以制作或者存放木木枭的衣服,只要穿上衣服,木木枭就能获得那只精灵的属性,特性,技…
  • 宝可梦世界的男妈妈
    男主女主是阿姆,小霞,宝可梦的小说是什么
    “金手指是诡秘之主里的序列但没看过诡秘之主的也能看” 风格介绍:本书的世界观与同为本人作品的《次元论坛》宝可梦篇有类似之处。对动画、特别篇、游戏的人设、背景都有借鉴,同时又以原创为主。整体设定上会比动画有更真实,不过并不是黑暗系,更倾向于阳光。金手指设定有致敬《诡秘之主》,不过实际并无关系,画风、背景都无关。书中会有各种动漫角色登场,并有相关…
  • 精灵:我真打不过宝可梦啊
    精灵之我真打不过精灵啊
    “” 在经历了被利欧路第二百二十三次打败后,秦源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老爷子的格斗系武馆快凉了哪有收服初始精灵必须要用肉体打败不使用技能的格斗系精灵的道场啊?定下这个规矩的到底是什么猛男————————————觉醒了比克提尼能力的秦源本以为自己能暴打精灵,结果————多年以后,没有赶上超进化顺风车、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