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凑个热闹~的书单“暗号:快穿BG~姐妹速来”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偏执反派宠上瘾
    快穿小撩精:反派皆是裙下臣
    “甜宠,女主狐狸精,又美又撩又飒,毎个世界都是大圆满。” 【又美又飒小撩精X偏执病娇大反派】由于撩遍男神导致世界崩坏,万人迷九尾狐顾绯被强行绑定了炮灰系统。豪门假千金?花瓶女明星?恶毒小师妹?她偏要活成男主心中的白月光,让他们辗转反侧,爱而不得。只是一不小心撩过了头,惹上了病娇大反派,他温柔地抚摸着冰冷的手铐,修长的手指挑起她的下巴:“他们都死了…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全文
    “无系统快穿女主文,女主很洒脱,就是有点太洒脱了,可以把毎个世界都当成第一个世界来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女主她是兽!是一只兽!!是一只空间兽!!!”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宿主今天又做好人免费下载
    “好看的无CP快穿文,女主大佬,不走寻常路,是一篇宝藏小说!~~(〜 ̄▽ ̄)〜” (本书快穿无cp不攻略)当萌新宿主错手点进了危险重重的生存组,系统每天都生活在心惊胆战里。遇上莫名其妙的病娇系总裁,系统瑟瑟发抖: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稳住,我们能赢!然后把总裁全家都忽悠瘸了。遇上一言不合诛九族的狂暴系昏君,统生绝望: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不慌,我们能赢!然后把六宫妃…
  • 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
    今天也要教男主做人!
    “此书不错,居家适宜。” 对人生心灰意冷的江暖,绑定小粉红系统后可算找到人生的意义,用自己练就的一身“演技”教黑化渣男做人是真滴爽,自此一头扎进任务世界里兴风作浪。黑化反派要把我整破产还要强迫我玩囚禁play?——爱我,或者恨我,总之你不能虐我。霸道总裁反复虐我还要拉我替白月光挡枪?——喜欢玩替身?那一个总裁怎么够…
  • 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
    随着门口走进来的一道身影,大厅内原本就私底下在议论的人们,那议论的声音就更多了。“她怎么来了?”“还
    “逻辑不强,看的行爽。可以当做生活调味剂看。” 替身文里,她有着盛世美颜,但原本说深爱她的未婚夫,在两年后就又说已经爱上了她的替身。女扮男装文里,她温柔漂亮,别人却都说她矫揉做作,哪有那位不拘一格,豪爽大气,女扮男装的姑娘真实?真假千金文里,在外流落十多年,她终于被接了回去成为了富家千金,然而之前顶替了她身份的假千金在被冷落后,忽然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