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暖暖的五月的书单“谁有好书推荐下,时常书荒啊”】小说书单
  • 我在逃荒路上当地主
    王洛闻王洛《我在逃荒路上当地主》
    “” 【逃荒系统流!种田、基建,向大地主级别!冲击!】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养成系统,竟然是“抢命”系统!一千个宿主被选中穿越到不同版本的古代逃荒大队!哪个宿主先晋升到大地主级别,其余宿主就会灰飞烟灭!为了活命,王洛闻被迫在逃荒路上绞尽脑汁快速赚取经验值!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txt下载
    “”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四季梦我
    四季梦我全文免费阅读
    “” 上帝总是公平的,佟春夏对这句话深信不疑。因为上帝给了她惊为天人的外貌,却给了她一个空空如也的脑袋。所以她才会像笨蛋一样追着段晏秋跑了十年。单向爱情长跑了十年,是个练习生都该出道了,是个少女都变成妇女了,是个植物人都该苏醒了。终于,段晏秋回头。于是佟春夏这才知道,原来这场爱情拉锯战里,从来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