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殇ベ璃ཨོཾ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在线阅读免费完整版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深空彼岸
    深空彼岸王轩小说
    “” 浩瀚的宇宙中,一片星系的生灭,也不过是刹那的斑驳流光。仰望星空,总有种结局已注定的伤感,千百年后你我在哪里?家国,文明火光,地球,都不过是深空中的一粒尘埃。星空一瞬,人间千年。虫鸣一世不过秋,你我一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空彼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楚枫父亲别的小说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电子书免费下载
    “” 天之守护一族,四十一个七十二翼强者身后,一道空间门户忽而裂开,三十一人走出,皆背负七十二翼,为首的是一个血袍老者,眸子中似乎有日月环绕。林天眼神一凝,目光落在血袍老者身上,这个人,让如今的他感觉到了威胁。“大祖”神钥认得这人,开口后,脸色微变,看到了血袍老者身后的七十二黑翼,上面生出了诸多…
  • 弑天刃
    弑天刃网盘下载
    “” 兄弟姐妹们,好久不见,我们的新书来啦!鹰击长空,鱼跃龙门,熊咆虎啸,万物皆有灵。末法之极,磁极轮转,世界变迁。曾经那个熟悉的世界,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当神话变成现实,当传说不再神秘,世界无疆,热血永恒。明天上午,准时发布,大家记得收藏投票支持啊!...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我,签到万年,被美女徒弟曝光了
    叶星云
    “” 叶云穿越神魔妖鬼林立的武道世界,成为神龙宗宗主。签到10万年,从古墓诈尸复出,出手就是帝级,神级,甚至超神级的神兵和功法,惊呆门下众弟子。按照叶云的想法,一个人的无敌不足以令万界臣服,一群人的强大才足以令万界颤抖!于是叶云带领神龙宗,以无敌之姿,横扫诸天,镇压万界,打脸一切不服,强势崛起!…
  • 全球首富:从收到70亿个红包开始
    全球首富:从收到70亿个红包开始好看吗
    “” 叮!恭喜您,收到70亿个红包!叮!恭喜您,获得5000万元。叮!恭喜您,获得兰博基尼大牛。叮!恭喜您,获得上市公司51%股份。叮!恭喜您,获得汤臣一品一栋。叮!恭喜您,获得技能格斗王。叮!恭喜您,获得技能天籁歌喉。林凡:70亿个红包?我要点到什么时候啊?街头记者:请问你多久可以赚100万?…
  • 剑来
    盛天凌剑txt下载电子书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武道霸主
    武道天帝主角是王腾
    “”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