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妖孽留千年TMr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小说书单
  • 报告王爷:王妃又在装柔弱了
    沈言婉娘《报告王爷:王妃又在装柔弱了》
    “” 她此世乃沈家废柴养女,又得了不治顽疾,这一世,她本以为就这么地了谁知有一天,皇上要给薨逝的太子选妃,死也不去直到有一日,她遇到了一个男人,如明月,如暖阳,如春风,她忽然想活,活着多香!可那个人,内心冰冷,如寒冬腊月,千年冰窟无论她多么努力,始终像飞蛾扑火,烧得粉身碎骨她倦了,累了若干年后朝…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类似小说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男主女主是杜佳宁,袁源,严世豪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