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零度.夕雾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下堂妻
    穿成反派的下堂妻
    “” 南枝只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养娃文,凭着多年“荒野求生”的观看经验,每天上山抓兔子烧烤,下河摸鱼熬汤,兢兢业业带着娃,谁知道日子刚好起来了,她以为自己可以有了“第二春”,那个传言里死了八百回的“夫君”突然出现,等等!她好像穿进了一本男主文!南枝?不就是那个炮灰下堂妻吗?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小说《农门相公是锦鲤》TXT百度云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养包子
    “”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