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遗梦南柯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推书~】小说书单
  • 异世邪君
    顶点小说傲世邪君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我,神明,救赎者
    我神明救赎者无错
    “” 这是一个被繁多神明所注视的世界,各式各样的教廷坐落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传教在这个世界变得花样多彩。美食之神的神官会举办美食品评会,音乐之神的神官会开演唱会,工匠之神的神官叫卖着他们的手工神器,旅行之神的神官绘制着绝美的风景画望着自家破败的小小教堂,再看着别家教会花样繁多的传教姿势。爱德华…
  • 我的神明与教廷
    我的神明与教廷笔下
    “” SongForTheLord(赞美我主)IwillputdedicatedtomyLord(我将全身心献给我主)IamthePope!(我为教皇!)IwillletmyLordIgloryshineallovertheworld.(我必将让我主的荣光照耀整个世界!)一代教皇从零开始,铁血征…
  • 宅魔女
    小说《武装魔女下载》TXT下载
    “” 提问,星空之下有一位美人,她一头黑发好似永夜,明亮眼眸闪若星辰,强大的魔力令世界颤抖,绝世的美貌令众生臣服,这位美人是谁?“没错,就是我,魔女之王,多萝茜哒”ps:原名《武装魔女》,不嫁,慢热设定文,嫌水莫入!嫌水莫入!嫌水莫入!
  • 宅童话
    格林童话之白雪公主
    “” 小女孩对着微弱的火光露出了微笑;狼耳少女看着远方提起了手斧;冰晶的城堡里女王的思恋化为风雪;辽阔的大海中公主的恋歌掀起巨浪;女巫在狂笑,妖精在歌舞,巨人低下头颅,神灵停下脚步。..........亡国的阴影里王子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ps:不推主义,要看推土机的可以绕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