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类似致命偏宠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娇软美人
    重生大佬的娇宠美人
    “” 纪淮:“总裁,夫人发来照片,花园里的花都被她扯完了!”司谨言:“今天会不开了,我夫人心情不好!”纪淮:“总裁,夫人说她到楼下了!”司谨言:“下班,陪夫人回家!”纪淮:“总裁!”话没说完,司谨言已经站起来离开了办公室。公司所有的人都觉得,司总裁平素看起来矜贵冷清,没什么人能配上后来总裁结婚,…
  • 重生成偏执摄政王的心头娇
    偏执摄政王的小娇娇南曦
    “” 【全文免费+双洁+甜宠】一纸婚书让沈惜断送了自己的性命,没想到一觉醒来居然发现自己重活了过来,只是变成了摄政王妃!而摄政王是谁他可是传说中能媲美厉鬼修罗的人物啊!沈惜身子抖了抖,看着镜子里面容憔悴的自己,若是说三年前她是名冠京城的绝色美人到还说的过去,只是现在她这个鬼样子还能叫绝色美人吗?…
  • 团宠后,我被偏执大佬盯上了
    团宠后我被偏执大佬盯上了免费
    “” 【前期微虐(应该吧)后期甜/1v1双洁】乔歆穿书了。穿成了一本暗黑系小说中以打骂男主为乐的恶毒女配。作为第一个被男主抓去做科研研究折磨至死的对象,乔歆除了苟命外,还不忘当好治愈小天使努力保护着前期还没黑化的小可怜男主。后来,男主把玩着手上的针筒,看她的目光越来越幽深越来越疯狂。完了完了,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