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宇爱读的书单“跪求一本书!!!”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最新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我躺着升级
    我躺着升级txt
    “” 本想靠勤修苦练努力变强,结果发现躺着更舒服。关键是,躺着还能升级!既然能躺着,那我为什么要站着?【新书启航,欢迎回到“不偷宇宙”,我在银河系猎户座旋臂等你。是兄弟,就一起来守护碳基长城!Q群:980973874】
  • 毕业配老婆,我和女神匹配值99
    毕业分配老pó我和女神匹配99
    “” 平行世界,年轻人不结婚,已经是一种社会现象。帝国无奈,只能让学生大四毕业后,用大数据机器,根据男女的名字、性格、爱好等等来给男女测婚后幸福指数。幸福指数满分99分,最高的一对必须结婚。大四毕业晚会上,这一天也是配媳妇的一天。终于。到了男同胞期待的时刻了。校花李夕颜开始和男生们测试了。“龙元…
  • 我家娘子,不对劲
    我家娘子不对劲八一中文网
    “” 全文完,下一本开《唐小姐已婚未育》,求收藏。请支持正版阅读,给作者更多码字动力,谢谢!——卓蕴给赵醒归做家教的第一天,捱过两小时后,郑重地对他说:对不起,我水平不行,怕是教不了你。赵醒归垂着眼睛:卓老师,明天再试一次,行吗?·卓蕴给赵醒归做家教的第二天,捱过两小时后,对赵妈妈说:对不起,我…
  • 辞凤阙
    男主女主是君辞,应无臣,元猷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小说《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TXT百度云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我靠美颜系统暴富了
    “安颜,你怎么回事?”“不就是陪陈总喝个酒跳跳舞吗?”“只是搂下腰,就跟要你命一样,至于嘛!”“这都
    “” 因反抗公司潜规则,安颜被迫离职。一场意外,她不仅觉醒了女配意识,还绑定了一个超级强大的美颜系统。凄惨的对照组女配?呵!凭什么?她就不信了,自己手握美颜系统,还走不出一条康庄大道!【叮!任务1:请宿主卖出一百份古法玫瑰香膏。】【叮,任务完成!奖励‘留香泡泡球’秘方,请宿主售出一千份。】【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