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特别慌,不知道读什么】小说书单
  • 直播在荒野手搓核聚变
    直播在荒野手搓核聚变txt
    “” 正经版:一个人的文明,到底算不算文明?这是一个一个人在荒野中慢慢的从原始时代开始制造石器,到制造铁器到制造核聚变,发展文明科技的故事。简略版:哪位老铁点的手搓核弹,我已经给你造出来了,请问怎么接收?
  •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
    小说《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TXT百度云
    “” 本书又名:我就是喜欢较真!买了很久的原魔账号突然被找回,反手充值一百万,不为其他,就想让找回人进去公司因为请病假突然辞退,而且是口头通知,还很嚣张说没有合同,有本事你去告双喜临门,直接一裁两诉走起,双倍工资太香了快递不给送上门而且还口出狂言,一路按照程序投诉到底此外,熊孩子划车,遛狗不牵绳…
  •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无防盗版
    “” 穿越紫府界,陆玄机发现修真举步维艰,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资源高度垄断,家族处境艰难,吃着残羹冷炙,局势困难所幸我的手机也穿越了。文件管理,储存海量信息,储存万卷功法。命运推演,信息提取,推演未来,推演功法。百度地图,展现地形,寻找敌人,探查矿产手机银行,货币兑换,灵石转化。游戏果园,种树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