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北归途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求都市好文,书荒了😋😋😋】小说书单
  • 不死的我只好假扮血族
    不死的我只好假扮血族笔趣
    “” 方诚被砍下脑袋。被刺穿了心脏。被塞了满嘴大蒜。被拉到阳光下暴晒。被愤怒的仇敌碎尸万段。方诚复活了,对仇敌们摊开双手:“跟你们摊牌,其实我不是吸血鬼!”众人怒吼:“我信你个鬼!”书友群:692761646全订群:746181378,私信截图给管理员。
  • 没钱谈恋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
    没有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
    “”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有过最绚烂的季节,所以心中的色彩,永不凋谢。没有家,没有钱,没有自己的房子,只有一个孤僻冷淡相依为命的姐姐。校园里青春飞扬,美女如云,勇敢正义善良坚强的班长,童颜巨可爱的同桌,喜欢装酷有特殊癖好的学姐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斩妖除魔,努力挣钱,为姐姐买最漂亮的裙子,为这个小…
  • 重生:原来宝藏女孩等了我十七年
    沈傲天洛汐云
    “” 【单女主+狗粮+甜宠+高糖+齁甜+商业】洛云天跳水救人死亡,他看到哭的撕心裂肺的楚瑾汐。才知道他一直暗恋的宝藏女孩,内心也早已爱惨了他。原来他的宝藏女孩,竟然等了他十七年!重生回到十七年前。这一次,他绝不错过属于他的宝藏女孩!“瑾汐。”“做做什么?”“我喜欢你!”
  • 舍友用我照片网恋,让我去奔现
    小说《舍友用我照片网恋,让我去奔现》TXT百度云
    “” “这么小?”顾晨眉头一皱,只觉得这件事情不简单。咬牙切齿,心理暗骂:“赵胖子,你可真刑啊!这么小的丫头你都泡!太刑了。”那可爱的女生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高大帅气的顾晨,脸上的口罩也遮挡不住他的帅气和气质,小丫头仿佛带有定位一般目光落在人群中气质异常的顾晨。她眼睛立马就亮了,小跑过来,两只马…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全集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蔚蓝星途
    小说《蔚蓝星途》TXT下载
    “” 漂流在星海的深处,不知道何时才是尽头!寻找新的家园也许就像一场梦,但是他们没有因此放弃,而是逆流而上,成为百折不挠的先驱者。就算是文明覆灭了,新的文明也将会在废墟中崛起。PS:书友群8920669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