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道号青莲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不同的风格,隐形爽文】小说书单
  • 漫游在影视世界
    类似漫游在影视世界的小说
    “” 三十八线演员林跃获得影视位面穿梭系统,从此走上一段体验各种精彩人生,漫游电影世界的瑰丽旅程。《唐人街探案》里,他纠正秦风的推理,找出黄金大劫案的真凶。《我的团长我的团》带所有人回家。《无双》里揭开画家之谜。《追龙》里单枪匹马在九龙城寨杀个七进七出。《狂怒》中他是坦克之王。《疾速追杀三部曲》…
  • 从蓝银草开始
    李青莲蓝银草《从蓝银草开始》
    “” 灵魂意识复制穿越,原体继续原世界普通生活(可无视)。穿越后,初始世界,斗罗大陆(平行世界),祖传武魂蓝银草,普通武魂,普通先天魂力此时,大陆上还没有昊天双星的传说,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笑话还没有传出来。挂不分大小,有就行。前期主要靠脑洞。(书荒了,写一本给自己看,列了个大纲,不知道能不能写到完…
  • 诸世大罗
    诸世大罗小说免费阅读
    “” 在武道为尊的天玄界里,三清道脉横压神州,三世佛统普渡西土,还有世家皇朝,外道诸魔,群起争雄。楚牧携带昆仑镜穿越到此世,从玉鼎宗的一质子成长,映照诸天,步步走向玉清之首,诸道之巅。暂定副本:大明世界、古龙世界、大唐世界、风云世界······企鹅群:532851330(群里有内鬼,当心被举报)
  • 万界圆梦师
    万界圆梦师1008万界圆梦师
    “” 自爆、增发术、断肢求生、被读心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是我的金手指!帮助拆迁女怀上李寻欢的孩子;带十岁小女孩打穿海扁王的世界;协助客户获得步惊云的麒麟臂是我的日常工作。崩剧情,杀主角,毁灭世界规则不惜一切代价,即便你自己放弃了梦想,我都不会放弃,是我的职业素养。我是李沐,用着最废物的技能,干…
  • 维度侵蚀者
    系统侵蚀者
    “” 当主神空间破产后,自带遗产的无辜吃瓜白浪,以‘精美包装礼盒’的姿态,被召唤到平行宇宙‘传火乐园’中。经历强制入职+亚人血统配赠后,他从一团快递外包装,进化成可反复去死的优秀工具人。为了生存,从此开启传奇的超时空讨薪生涯。穿梭不同时空,为乐园讨伐一切异常与不洁。燃烧献祭,获取余烬,氪金后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