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サトイモ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一样的文啊?”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迷魂计评论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陷小说txt下载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今天磕到天选大佬
    今天磕着天选大佬
    “” 【冷酷小老板pk芳心纵火犯,极致宠文+爽文,放心入坑。】一朝重生,她敛去锋芒,隐于华城,不曾想却遇到她的命中缘,心尖人。她是棺材店的小老板,他是华城“芳心纵火犯”,一句“你丑得挺有特色”成功激起两位大佬的胜负欲。旁人眼里的乔洛,没貌没权没钱,偏偏脾气大得很,动不动就要送人棺材和花圈,搅得华…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
    小说《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TXT百度云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故事提要——【本文女主燃炸,男主拽,狗粮一堆,虐渣打怪+双宠爽文。】叶九凉,天生凉薄,人狠路子野,叶家人眼里的天煞孤星,吃瓜群众口中的“九爷”。都说,嚣张不过叶九凉,她排第二无人第一。气人的是,在厉陌寒眼中,她是他的小混蛋,是他厉陌寒要宠上天的心尖宝。京城盛传,厉家…
  •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
    A市。四月初,风烟俱净。深林清幽,一股子油漆味直冲云霄。“周瑶,她好像没气了,要不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 惊天大料:顾家的废柴千金顾清宁不哑了,智商还上线了。听说顾清宁跳级考试成绩满分,大家冷笑,“肯定是作弊了。”宁姐不气,拒绝了其他顶尖大学抛来的橄榄枝,拿着A大的保送名额稳坐学神宝座。听说顾清宁要建势力,大家又笑,“废柴能建势力,男人都能生孩子了。”宁姐不恼,闷声搞事业,默默发大财,身披马甲…
  • 肆爷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小说《肆爷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 【甜苏爽+大佬+1V1】前世时溪就是公认的书呆子、丑八怪、丧门星,更是被时家扫地出门,下场惨烈。重生后她解放天性,恣意张扬,坐拥亿万身家看渣是渣,看婊是婊。不明所以的众人还当她是个只会打架斗殴、翘课逃学、惹是生非的小混混。之后。时溪和国民男神吃饭上了热搜,粉丝把她黑得体无完肤,众人笑她痴心…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法医骄妻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偏执傅少的心头肉
    偏执傅少心头ròu
    “” 【偏执占有欲+女主双重人格+微科幻+马甲】“你逃不掉的。”他对她的爱,偏执成魔,无药可救。被他关在别墅三年,洛桑每天想着逃跑,和他吵架,到渐渐不再吵闹,不再说话,每日睡醒吃好三餐继续睡觉。直到有一天,割脉作死自己,从鬼门关里被他拉回来。“除了离开我,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傅时寒真的慌了,怕…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 重生天才王牌少女
    男主女主是江婉,季慕,叶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油乱糟糟的头发,脏兮兮的脸,宛如刚刚要饭归来。重生前,她是声名显赫的恶魔之主,骄傲嚣张,不可一世。——这一世,她微微一笑,成了所有恶人的噩梦。——传闻中的鹤北颜霸道邪魅,冷酷嗜血。现实中的鹤北颜——是个该死的小贱人。——“老婆,我躺好了。”“老婆,我的床不舒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