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敌,就算有敌也是渣!(自)】小说书单
  • 一拳皇者
    一拳神皇
    “你听说过一拳吗?你听说过普通一拳吗?你听说过认真一拳吗?你听说过用力一拳吗?你听说过全力一拳吗?哦,对了,你应该没听说过,因为让我出过一拳的人,都死了!!!”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免费阅读下载
    “宋.不怼大佬就会死.书航,闲来没事儿就怼大佬,敢问大佬,你敢让我瞪你一眼吗?你放心,不会有什么后果,你只是会怀孕而已,什么?你说你是男的,对不起,你可以尝试一下……”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星美娱乐公司,保安部训练场。“嘿!”“哈!”“嘭!”擂台之上两个赤膊的大汉正在你来我往的较量,拳拳到
    “听听这名字,应该不用多介绍了吧。”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什么是最强反套路?就是我是最强的,然后反手给你一个套路……(注:其实这本小说原名不叫最强反套路系统,而是叫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txt全本下载
    “听名字就能看出来……”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异界生活助理神
    小说《异界生活助理神》TXT下载
    “坐在那儿讲一个西游记都能让人升级,这……”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阐教第一妖
    阐教第一妖看不懂啊
    “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主角就是遁去的那个一!” 李清明:“师伯,把您的紫金八卦炉借予我研究丹道!”太上老君:“”李清明:“师尊,借您的盘古幡一用!”原始天尊:“”李清明:“师叔,把您的诛仙剑阵借予我研究研究!”通天教主:“”三清:“清明子,还吾八卦炉(盘古幡,诛仙四剑并阵图)”李清明:“师尊(师伯、师叔),一元会之后必会还于您!”书友群…
  • 帝霸
    帝霸小说无弹窗
    “这是我看过的最强装逼文,你只要不怕它水,你会感觉很爽,你会将自己代入成主角,随他一起横行天下,镇压诸天,万古无敌,一切都是蝼蚁而已……”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五月丁香
    “来,过来,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呀,其实不是员工,而是你们的总裁,这年头为什么说实话没人信呢!唉……”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叫我师父大人
    小说《叫我师父大人》TXT下载
    “好徒弟,我给你讲一下师傅当年无敌的那些故事……” 21世纪小白领唐峰穿越玄幻世界十年,十年混了个北蜀长老,本想安稳度日,却阴差阳错收了一个疑似主角模板的女徒弟,从此以后唐峰一路高歌猛进,走上了教育萌新徒弟的不归路,我可是要做女主角金手指的男人。书友群:58082615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叫我师父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