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飞翔的鲸的书单“找沙雕搞笑文,大半夜看憋不住笑的那种”】小说书单
  • 大神的逆袭
    据说都贰零年了,早就没有序章的这个说法。所以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片吧;大叔只想说上一句,真有三和大神
    “” 对于雷野泽的原始人土著们来说,共享单车那清脆的铃声,永远是他们最希望听到的美妙声音;因为在后座的大框里,有着美味的糖块、漂亮的头绳、醇厚的美酒等,众多对来他们来说渴望的东西。只是所有人都不知道这美妙和神奇一切,都源于另一个世界中,如同一块腐烂臭肉的三禾大神宋勇,某一天在卫生间里,所发现的一…
  • 这个诅咒太棒了
    这个诅咒太棒了类似小说
    “” 陈宇穿越到高武世界,却被“世界意志”判定为入侵者,施加了诅咒。【诅咒效果:状态反转】【修行中:劲气1、2、1、1】【锻炼中:肥胖+1;虚弱+1;体质1;力量1;耐性1】陈宇:“欺人太甚!老子不练了!”【懒惰中:劲气+1、+2、+2、+1】【熬夜中:健康+1;免疫力+1;心肺功能+1;疲惫1…
  • 柯南里的捡尸人
    柯南里的捡尸人小说免费阅读
    “” 《伪·莫里亚蒂的酒厂生涯》、《如何正确蹭到死神光环》——————江夏吸了一口假烟,忧愁地吐出烟圈:“我只想蹭点案子捡捡尸,没想到把自己蹭成了反派眼中的‘犯罪策划师’。”“什么?主角为什么不抓我?”“可能是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是当代的高中生版福尔摩斯。”——————对主角的采访:Q1:请问您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