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故笙陌兮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成偏执大佬心头ròu类似小说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权臣大人的小娇包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第一黑料影后
    地第一黑料影后
    “”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男神待我如初恋
    男神待我如初恋简介
    “” 一中的男神林牧野,有钱有闲,成绩傲人,被一群男生追随,被一群女生追求,然而他还是觉得生活很无聊,直到某天班上来了一个冷美人第一次见面,林牧野想,长得挺不错。第二次见面,林牧野想,​性格挺带劲。后来,她名躁四方,被称为女版林牧野,林牧野决定留意一下这个女版的自己,留意着留意着,心就留在她那里…
随机推荐